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7-12-2010

我搞錯了,或許我老豆是沒有病的XD




昨天我身體癢,拿了工錢
自然就會出去的咯
而且還要等到星期三,我不能等咯
只好昨天去了



早上上網等清來,她在等巴士的時候我去洗澡
洗澡了就等清走路來我家【辛苦你了XD
過後又要去後面帶我妹去打包,是很熱一下的咯
麻煩的哦她,在家吃飯又不要
偏偏就是要麻煩我==




打包好了,我站在半路看著我妹回家
過後我們就去搭巴士了
錯過了兩輛巴士
過後等一下就有巴士了,上車的時候
那些馬來人問:“KAKAK ADIK AH?”
很炸到咯,我們有那麼像嗎?
或許我們可能是姐妹XD失散料的




很快的,就到了JUSCO
進到大門口,我們都會重複一件事情
也就是彎左手邊上電梯
上了一樓就是GREEN BOX了
超級方便XD




也是一樣的,早上的位子FULL料
還真快,只好等到1點魯
去走走先,過後還有很多時間,不知道去哪裡
只好去吃東西了,吃完東西了
我們一直坐在那邊聊天,過後發現人越來越多了
好像沒有位子了,我們只好起身讓位子了




突然間人來了很多,我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回到家的時候原來昨天是假期




1點了,就可以進去唱了
我們在37號房,唱了一下
我們去外面拿食物吃




過後,發生了一件很大件事的事情
就是我旁邊的那個男生,拿著一杯HOT COFFEE
又剛好我轉身,他也轉身
最後,被我撞倒了,那個HOT COFFEE弄到另外一個的腳
那時,我整個人傻眼
假假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其實已經有人知道是我弄了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啊
是不小心的嘛,哪裡知道他也一起轉身沃






過後拿了東西快快回去繼續唱K
一直唱到4點
就直接搭巴士回家了
幸好巴士人不多



又去到麥那邊,本來不打算看戲的
最後還是去看了,因為還有很多時間不知道要怎演過
我們去看
買4點40分的票
買了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這套電影算是搞笑的戲吧
給我感覺很廢
確實是很好笑XD
那個狗更加可愛




看完才6點17分
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吃飽了,再去走走
看下有什麼工適合我們
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找到==






過後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有個中國人來向我問路
我不知道怎樣解釋好
只希望他能達到目的地XD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