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5-12-2010

很快的,我的假期就快完畢了
很快的,我就要去找工作了


很快的,2010年要過去了
今年做了什麼事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上網一年比一年厲害
成績一年比一年差

成績就不說了,反正我打算不讀了



不過我還是會考慮看看
就要看學校有沒有除掉我的名字魯
如果除掉料的話,就註定我跟書沒有緣




萬一,真的萬一啦
學校沒有除掉我名字,或許我會回去
最重要是看有誰跟我同班
如果是我不想看到的人,我可以寧願不要讀
去做工,去學一門手藝




不過反正現在才16歲,還有時間
也或許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也不後悔







SKIP





這個假期真是悶到,又沒有去旅行
家人又不帶我去旅行
至少去海邊玩玩我也心滿意足
可是,就是哪裡都沒有去


沒辦法咯,我老豆現在天天做工
我只能跟朋友出,可是跟朋友出又怕不夠錢
OMG,錢啊我很需要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