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好久沒更新了

Yeah,相機已經在我手上了
拿到了,嘻嘻

超清晰的說,連黑頭都能拍出來

拍電話也能拍到很清
 這就是我買的相機啦
紅色的
 這是買這架相機附送的
蠻不錯,專給POWERSHOT的相機用的
 在相機裏面看比較清
放在電腦還好罷了
 這麼小的字竟然可以拍得那麼清晰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這個字絕對是超小的,而且我也沒有zoom in喔

這就是拍出來的自拍效果啦
總之是不錯的相機
你們要買相機的話,可以找我喔
我介紹人給你們
我是上網買的,但這個人蠻好的
你問什麼她都會回答


不用怕去到相機店不敢買,呵呵







SKIP


好想快點到十五號,我要出去
再帶我的相機出去,拍照片回來
好期待吃snow flake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