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My 17th Birthday

我的生日過得很平淡
就是跟家人出去吃西餐,年年都一樣
但是要吃什麼就是我決定




下面這些照片是星期日晚上那天
我姐姐和她男友帶我跟我妹妹去PUTRAJAYA的花展拍到
算是花展吧,到處都是✿
玫瑰超多的

但✿的味道我聞不習慣
不覺得香
  ↑這個華語叫什麼了啊?我忘了

這是AIR ASIA的船
放大四倍來拍的,是不是很清呢?
就是我新買的相機拍的


這就是雲頂的船,這比較大

這是I-CITY SHAH ALAM
遠遠看很美,近近看就覺得還好了




其實還有很多,你們可以到我fb看去
本來說好要看煙花的,從八點等到十點多
結果放幾粒煙花而已
一粒一粒來放的,無言去了


結果還是等不到,就回家了
剛好回到家,我爸爸剛好去吃宵夜
剛好我也餓了
當時我的頭超痛,但是我還是要去
去到了就覺得有點後悔了
叫了東西,吃了一個就吃不下了,只好打包回去給我哥哥吃
其實我是超想吃的,但是當時想嘔了
只好不要吃了><




我不管,下次還有去的話,我一定要再吃





----華麗麗的分界線----



我可能要做工了,離我家蠻遠的
在chan sow lin附近,但是還要上一點
不過要等我阿姨的女兒問問
我不要再三分鐘熱度了
等下做個兩天就不做了,希望不會在這樣了


我如果有做的話,我是賣麵包的
收銀的,我阿姨女兒說那裡的老闆老闆娘很好人
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