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不知不覺

離上次打部落格已經有五天了
時間過得超快

而我對這份工也越來越喜歡

但是kak ros說:如果我學會那些chasier的東西了
她就可以不用來了
到時我就很悶了
我跟另一個男的有代溝
超不喜歡他,做東西超慢
算錢都可以算一個小時去><我無言了


不知道幾時會有新人來
我不要做full,回家很麻煩




今天是休息日,把時間留下來
去吃好料和買黑色的鞋子
工作規定一定要黑色鞋子

我只能說,浪費錢><




昨晚,我去打針了
去clinic打要五十塊,我的天
如果是政府醫院的話,才二十多

只能說,超貴


但好像拿那個resit給老闆娘,會給回錢我的
那就不同說法了,哈哈





------華麗麗的分界線------


出糧了,我就買電話了
為了在做工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玩玩遊戲




就是這架
本來要選samsung galaxy ace的,但很多人說這架比較好
所以我就買這架了

價錢是900以下,蠻便宜的說


如果我不夠錢的話,我會跟我爸爸借四百
我出四百多,等下次出糧了再給回我爸爸
我買新電話,我爸爸沒有反對
所以我是超開心的
因為錢是用我的嘛,雖然我跟我爸爸借錢啦
但我非常確定我會還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