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出去出去

YeahYeah,倒數兩天
我生日要到料,還沒想好去哪裡吃好料

壽司,我不想
去吃普通飯,但是又不想
去吃西餐,但是又不想

好矛盾好矛盾
到了那天再算吧




-------華麗麗的分界線------



昨天出去了,叫雯和清為我慶祝生日
就可惜清她堂哥生日,所以要在八點回家
所以很趕



我從早上九點一直等到兩點多
十二點的時候,肚子已經很餓了
只好去打包炒果條吃

過後就一直等一直等
休息了一下去洗澡





差不多要三點了
她們來了,我們去jusco唱k
三點三十五分一直唱到七點半
是超久的,結果都沒吃到東西
在k房裏面吃,所以全部加起來價錢才六十塊


因為我們有學生卡
哢哢,我沒有讀書了,但是學生卡還有留著
所以學生卡很重要
比較便宜嘛





過後他們回家我哥哥載
載到差不多到她們家
車停了下來,因為有點塞車
過後聽到“砰”一聲,以為後面的車撞到我們的車

結果有個喝醉了的uncle,駕著摩托撞我們的車
那個uncle整個塞去我們隔壁的車底下面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怎樣塞進去的==
結果我爸爸的車壞了一點,我哥哥拿去修理><
當然,不可以跟我爸爸說,不然會罵到夠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