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幫幫忙

現在我又需要你們幫個忙了
不要無視喔,全靠你們啦
已經按了的,可以幫我宣傳嗎?


萬分感謝喔





不好意思,打擾了
請你幫個忙喔,萬分感謝

先到這裡按個贊↓↓↓

Click


過後呢,到下面這裡幫我按個贊↓↓↓

Click


謝謝你喔,你的一票對我來說很重要=)
o(∩_∩)o 





-------華麗麗的分界線---------


我想說,這個月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十一號,我表妹和我一個朋友生日
十四號是我姐姐,十八號就是我
我媽咪是三十號,好像三十一號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都不認識


七月十號是我農曆生日
現在再過十天就是我生日了,好期待啊


雖然我知道沒人送我禮物
但可以跟朋友出去已經很不錯了




看完了,記得不要忘記按右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