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Astro

工作工作
你每次讓我都很煩惱
好,我承認,我做工都是三分鐘熱度
我也很討厭我自己


本來想要這個禮拜找的
可是我這個禮拜六要去MY FM的週年臺慶
唉,但也要有人肯請我才可以



如果再不請的話,唯一一個會請的
就是我二姨丈那裡了
我過一個禮拜再打電話問我二姨看看




-----華麗麗的分界線-----



你啊你啊,七早八早在那裡發神經
不爽是不是、?


瘋婆





現在Astro加了幾個免費的頻道
以前都沒有【天映頻道,雙星頻道】
還有其他的,看電影的

現在都有了,以後不用怕沒戲看了
可能是我們有astro十多年了吧
所以才免費跟我們,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