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目前為止

不知不覺,已經做工三天了
我覺得在這裡做工,時間過得蠻快的

之前做的兩份工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和一個人的關係
時間特別慢的


現在做的,人很多
做麵包的有四個,外面的本來有五個
走了兩個,有一個是老闆娘不喜歡
第一天做而已,不到半天,就被炒了

要怪就怪她剛來就按電話囖
什麼都不要做
還有一個男生,跟我講話特別小聲
跟其他人講話就大大聲
什麼天理啊?我一直都聽不到他說什麼






還有一個馬來人,叫kak mary
人很nice,我很喜歡
至少做工都沒有壓力

總之全部人都對我很好
所以這份工是不錯的


 老闆和老闆娘都對我們很好
聊天也聊到很開心
我做工了三天,有三個做麵包的都問我
腳會不會累?
我累是不會累,只是鞋子穿錯
所以腳很痛
明天店off一天,所以我可以休息了
想去按摩腳底xD






還有還有
下個星期一,我早上自己一個人顧cashier
我講的都應驗了,找錯錢,還有忘記找錢>,<
我當時真的很怕


今天啊,被一個無理取鬧的顧客罵
價錢本來就是這樣,怪不得我們嘛
一直罵一直罵

有蒼蠅在那裡飛來飛去
這我們也沒辦法的啊,就一直罵一直罵
叫我們快點放麵包去紙袋



當時我跟kak mary超不爽的囖



不過這些我都沒有放在心上
做工都是這樣的啊
習慣就好





我遲點可能要做到晚上了
要自己搭巴士,我真的不敢
自己一個人><
做工要打針,我還第一次聽到
可能明天去打,或下個禮拜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