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出去啦

再來一個影片
篠迷們唱給篠崎的生日快樂歌曲
自改的喔,超好聽



是不是不好聽?不好聽我自己打自己一把xD





好啦好啦
回題了



23-6-2011
星期四

很快的,七月又要來臨了
再過二十四天,也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要以為很久,等下咻一下就到了,呵呵


十五號,跟雯還有清出去囖
我好像都沒放過她們的照片,應該有
沒印象了
所以我偷偷放上來,她們應該不知道迪,呵呵


這是雯,是不是很漂亮?
呵呵我最愛她了


這是清,每次說到自己有幾醜
其實一點都不醜,超漂亮啦【這是實話






這天呢,我以為我在家會沒事做
到了一點多呢,莉莉信息我,說今天來我家
當時我超興奮的說,呵呵

就問幾點來,她說大概兩點多會到我家


所以我就去洗澡,準備一下


等到兩點到三點這樣,她們到了

有雯,清,和莉莉



三個一起在我家門口曬太陽,呵呵
因為我很遲去開門,不好意思囖
開了門,在我家放了東西
就直接去mines的giant買材料的


來我家的目的就是做蛋糕和做意大利麵




買好材料都差不多要四點了
所以快快弄


我只能說,意大利麵我不喜歡番茄的
我吃了會嘔,但是沒辦法,由於太餓,只好硬著吃進去了
可是偏偏hot dog是最有味道的
我這盤的hot dog又是最少的
當然,意大利麵我拿最少的


我還是喜歡蘑菇醬和芝士醬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放番茄醬,但我就是不喜歡><




邊吃,蛋糕也在烘
不知道是步驟做錯了還是什麼
我總覺得味道怪怪的,因為蛋糕都是莉莉在弄
她要弄給她男朋友吃

這女朋友幾好,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追她xD



全部吃好了,洗好碗了
蛋糕也做好了,就做在客廳玩電腦了
一直看人家照片,講這個講那個的
說這個女生很美啊,這個女生不美啊


我承認,我們聚在一起都會這樣說
當然,我們不會說是哪個女生
萬一得罪到她們就不好了




雯,清,莉莉
我愛你們一輩子

你是我在中學交過最好的朋友
莉莉是從小學就認識的,到現在還是好朋友
好的沒話說,雖然都沒什麼聊天



清,我是最愛最愛你啦
跟你有聊不完的話題,如果電話錢用不完
我還想跟你從早上聊到晚上呢,呵呵
不要睡覺





好啦,啰嗦完啦


現在JBTALKS關閉了
我也沒東西可以上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好閑





幫忙按旁邊的NUFFNANG廣告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