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再次無標題

每次不知道改放什麼標題

嗯嗯,我的生日還有三十五天
吃快不快,說遲不遲
還有五六個禮拜吧



不過也應該不用這麼開心
因為都沒朋友慶祝的
都是在家,然後跟家人出去吃大餐

當然那天是我的大日子,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兩個禮拜假期竟然沒有跟朋友出去走街
破紀錄了,只能說,我沒朋友了
o(︶︿︶)o 唉真是可憐


但是跟表妹表弟一起,就好像我的好朋友這樣
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不會想不到話題




我知道,我年紀都不小了
還顧著玩><
其實我也不想的,少出去
認識的人也少





-----分界線----


每次打開電話,我都不知道該信息給誰
都是開了電話看小說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過





我可以做什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