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無標題

現在我已經在家了
昨天我還哭了一場,什麼原因呢?
不是不捨得


而是回到家,好多東西丟給我做
明明家裡人那麼多,我兩個禮拜不在家
都不會幫忙洗一下廁所
好像廁所一定要我洗這樣的

你們都不可以幫忙洗嗎?
不要說我沒做工沒讀書



我兩個禮拜不在家耶
廁所像什麼樣?
看到我都火,真想不要回家了




就一直呆在我二姨家就好了
在幫我二姨仗算賬,至少還有錢拿




-------華麗的分界線-------




我在我二姨家兩個禮拜是最開心的
在家裡是沒有過的,只能在那邊放鬆

希望下個禮拜,我表弟考試不能去新加坡
所以讓給我,我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