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明天晚上就要回家了

明天晚上就要回家了
超不舍得的,怎么办好呢

不舍得我的表妹表弟们
虽然表年纪只有十岁,但我们也是很聊得来
还有两个小表妹,虽然最小那个还不是很喜欢我
但至少还是可以在一起玩的


虽然第二小的表妹都有跟我玩
但是她太坏蛋了,一直打人
而且也不会叫我,没礼貌==

然后人家不小心弄到她,她就一定要人家讲sorry的
可是她弄到我们哦,不会讲的
不爽咯





还是最喜欢小表妹






-------------------华丽的分界线------------------



我二姨刚打包了nasi lemak回来了
现在很香,好想吃
但是是午餐来的,怕现在吃了,下午会很饿





9-6-2011星期四


这天去了pulau ketam
其实我不想写,因为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了


所以直接skip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