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篠崎,生日快樂

篠崎,生日快樂
呵呵雖然還有兩天,但提早說應該沒什麼的



這個影片,是篠迷們做給你的
希望你會喜歡

我想你應該會很感動的



等你正日生日我還是會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的:)




----------華麗的分界線-----------



這是新目標,我不會再換了
打算買了


紅色還是藍色好呢
我喜歡黑色和白色,可是就是沒這兩個顏色
算了算了,不要每次黑色白色
該換換其他顏色了



可能是紅色xD






好懷戀在舊家的時候
如果我沒搬家,我就有很多朋友,不會被出賣
如果我沒搬家,就不會來到這個新家,朋友一個都沒有

給我選擇,我還是想回去舊家
還能不能回去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