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

标题不知道要放什么


现在开始打羽毛球了
减肥减肥
呵呵


今天我9点多就起身了
还很累
起身上网下下
看戏下下

我爸爸睡醒料
准备去洗澡

要出去料



那时肚子是很饿一下的



全部准备好了
就去maluri jusco吃
去kim gary吃


我每次出去吃都很倒霉
我的东西都没有来的
不然就是忘记了
很hurt的鲁


不过至少有吃到
虽然是最后一个才能吃
好像佣人酱




吃饱了
去market买东西


去了厕所
找推车
走了一下下

有人推着车来
给我拿去



过后开始买东西
走到一半


我跟我妹去买羽毛球
先去看看价钱
以为是20++
原来有便宜的
rm9.90而已
便宜到



再去跟我老豆拿钱
我爸爸不相信那么便宜
所以我妹拿了10块来
我们去买

买回来给我老豆看
又走回去
蛮累的


买好了
拿给我老豆看
他看了才相信



过后叫我妹陪我去买shampoo
因为我头发一直掉
好像得料癌症酱(很有可能哦


买好了
回去找我老豆

过后买零食之类的东西
以前我的最爱
现在没什么爱了

不过还会买点点回来吃



买了我在学校最喜欢吃的巧克力饼干
很好吃的
可以让我吃很久
不怕从学校回来会很饿
呵呵




买了300++
算便宜了
最贵到500+++而已

最准料



买好
回家


那个太阳是大到
顶不顺的鲁


现在打blogg都流着汗==



ENDING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