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5-5-2010

我不要那么早去学校
我会很闷的
虽然是有人
不过跟没有人一样

没有人陪我

所以我信息阿雯

叫她快点来

我很闲

没想到

她真的很早来耶

开心到啊

那么听话

哈哈

排队

m3`4`5`

中tahan料

刚开始就一直觉得

是不是我们上次ponteng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哪里知道不是哦

听老师讲废话

==

无聊

回班

英文节habis料

到地理节

老师给我们考试试卷

很明显的

我等答案而已

嘿嘿

再等答案的同时

我们都在聊天

一直叫阿雯拜五去jusco

她一直说

mao lui!mao lui!)ps:客家话

慧就说请阿雯吃东西

我们就一直讲

内容蛮好笑

but

我忘记料

所以

写不出

下课

我和阿婆还有一个很烦的女生先去厕所

姑和阿雯还有歆去koperasi买饼干

我不买

虽然是很饿

只好忍住

去了厕所

聊天鲁

还没上课

歆说要回班赶projek

我们也跟着回料

没想到

君还有慧在班上做功课

奇迹叻

也很少见

平时都很迟回班的

没办法

她们天天ponteng

功课一定多

数学

第一课到第十课

我没有一个会的

而且我算术都很慢

6月都没有到

已经第十课料

你说这个老师是不是赶着去投胎(我非常赞成

kh节

每次都很迟进的

不是去厕所

就是在班那边坐着

那时我和阿雯在后面选巧克力

老师以为我们main handfon

说真的

我没有main鲁

冤枉人==

上课上到一半

老师说我们很吵

还能怎样

换位子鲁

不过换了也是没用鲁

跟着名字来排

我旁边都是君还有慧

只是阿雯比较可怜

坐前面

自己一个人而已

道德节

奇迹

我们都很早回班

平时也是很迟回的

老师给我们纸

类似表格酱

也不算是

总之给到就填

填完就聊天

不然就是看小说

在学校看就没什么mood的

不知道做莫

华语

上课鲁

很专心

嘿嘿

放学

======================================

期待星期五鲁

可以很多人一起出

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

在麦门口看到歆的爸爸

有一个女人牵着她爸爸的手

歆看到很生气鲁

而且样子很凶

om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