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随便

我来随便更新一下
感觉我的blogg很清静料
其实本来就很清静的
hiakhiak
=============================
昨天跟我妹搭巴士去cheras mahkota那边的jusco找工
等巴士等了很久
等到我就快中暑料鲁
=============================
到了那边
开始找鲁
可是我没有找
走了几下
又回去了
我觉得我的时间就这样浪费完料
很闲的鲁
---------------------------------------------
然后
我现在不要做工先鲁
放假先吧
不然放工了很累的
===============================
今天我爸爸生日
没有出去
就是在家
吃大餐
下午不知道吃什么
因为我已经没有钱料
所以
当作减肥鲁
===============================
end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