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4-5-2010

期待放假


今天
是我从开学到现在
最sienzz的一天


阿雯没有来就算了
连慧还有君都p掉
我可以死掉算了
是很siennz的鲁
==





今天早上才sms问阿雯有没有来
她明明说有
我等了酱久
都排队了
回班了


然后我call爆机
call了很久
她才sms我说

呵呵,没有去
给她气死鲁
丢下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
很寂寞的鲁



然后还打算下课p出去找慧她们的
哪里知道
那个jaga门关到紧紧的
我不可以出去了


我去问那个jaga可以出没有
他说要信
去跟老师拿


讨厌那个阿pek
他又不是jaga
管酱多做莫




我就跟jiajia去找老师
那时已经上课料
找到form 4下课
我们还在找



最后
我们放弃找了
回班上课


就忍那一天吧
那个阿雯睡到几爽
我本来也不要来的
可是我就快被buang料
再不去
我不用读书料



过了国语节
我们才回班


热一个字可以形容
==
热到tak boleh tahan料






数学节
回班
明明看到rubbish的
可是没有进班
不知道是不是换料老师叻
最好是鲁




历史
做projek
我没有做完
她的节很快完毕


英文节
做功课
than
听老师讲故事
很想睡觉





过后回家
上网料



=====================================
我要看罗志祥鲁
不知道 是不是要18岁以上的人才可以看


为什么不可以看
我要看
我的最爱

==

哭死我了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