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7-5-2010

6月快来临鲁
阿婆要转校鲁(ps:记得,要想我啊xD)


今天开始考试料
一点都不顺利
超级难
是难上加难



这次排位比较特别
读了那么久的书
第一次坐到那么后

而且阿雯还坐我左边
右边是jiajia
爽鲁
可以讲话



还可以看答案
嘿嘿




先考pjk
全部圈的
我有用心读 的
不是乱圈的


不过都是错的==



下课



上课



考道德
omg
全部写的
根本不会做


从form1到form3
我的moral考试都有写tanggungjawab的
保证对
至少还有1分
不是零鸡蛋




考sivik
简直不会
30题圈的
其余是写的
圈的也是乱圈


写的比较多
因为都是照着题目来写







星期一不知道考什么


明天卫塞节
所以没有读书
出去玩
去jusco
这次比较多人



不过里面没有阿雯和傻姑
跟其他人 去


当然少不了我的阿婆




越想越兴奋



ENDING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