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沒頭緒


 這是我店裏的樣子,麵包會不會多呢?
我個人覺得蠻多的
因為這些麵包都是我排的><
記名字都記到瘋了
不過現在已經記完了
對我來說沒有難度了

現在也開始慢慢有新麵包了



下面的照片是廁所的鏡子
話說,蠻美的
間間廁所都不一樣的
這是我長去的,因為比較靠近
其實也不是蠻靠近
哈哈好亂






照片看完了
現在說說我最近的生活了



好久沒有更新了,已經沒有頭緒了
不知不覺,做工已經做那麼久了
一個月過去了,很快的,第二個月就過去了
時間過得超快



我現在越來越愛這份工了




--
星期一出了糧
有一千多,結果給了EPF一百多
我只有九百多

再扣四百電話錢給了我老闆娘
現在也只有五百,沒錢啊
儘量省用了
還有兩個月的工錢都是這麼少

但我沒有後悔,這架電話我愛上了



沒做工我都是用它來看戲
現在剩下最後一集了,待會下線去看了








我好羨慕那些假期可以去旅行的人
我幾時才可以呢?
全部都跟家人去,我呢?
都沒有跟家人去過旅行

有也是馬來西亞,不是別的地方
現在要存錢了

最近都是吃窮了



而且我也要考車了
去做工真的很不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