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第一次用电话打部落格


第一次用电话打部落格,还蛮不习惯的
但是如果我再不更新的话,就要生灰尘了


现在这个时间是我睡觉的时候
因为怕明天不会醒来啊



现在我做工做上瘾了,一天没做工不知道要干嘛的说
明天做了一天,后天又休息了
一天还没关系,可是是休息三天,我的天
这我就不知道要干嘛了

我妹妹回家乡了,其实我也想回的说
可是要星期四回来,我还要做工T_T
没办法咯,谁叫我热爱工作哈哈



到时也没有钱出去,朋友都没空
多数都是没有钱,闲啊




好了好了,罗唢完了
久久更新一次应该没关系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