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值得。。。

這份工作,值得做下去了


雖然說時間很長,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呆在家
除了睡覺而已

其他時間都在工作




如果換做是以前的我,我想這十三個小時我挨不過去吧
因為腳真的是超痛超酸的

我現在腳已經還好了,習慣了
還有點點痛




之前這間店很多人做的,現在慢慢減少了
剩下五個人


之前真的超多人的,因為全部頂不順要站這麼多個小時
現在的我,挨過去了



除了做收錢的以外,我都覺得很好



有時還會被調去另外的分店,但是我還很新
所以還不可能會去,再等多幾個月吧





嘿嘿,27號就出糧了,開心開心


這個月用錢很厲害,要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