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年快樂,龍年快樂

哎喲喲喲,遲來了遲來了
我年年過年都有更新,今年也不例外
只是遲了一點,不好意思啊
希望我的腦袋還記住年二十九晚到年初三的事吧


對了,這篇都沒照片喔
因為最近網絡線很慢,所以不好意思了喔


年二十九晚

為什麼沒有年三十晚??
其實我也不清楚,問大人吧


這天,是我們會家鄉的那天


早上早早起身,幫忙做東西
然後全部七七八八弄好了
就全部去洗澡

洗澡好了就出發去嚕




本來打算在路上隨便吃吃算了
結果我姑婆打電話來叫我爸爸去她那裡吃
然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去新古毛


路程蠻遠,在rawang的後面後面的
所以我在路上睡了一下下,因為早起床蠻累的


對了,還有還有,我家 的狗也跟我們一起回家鄉嚕
我超開心的說xD



到了我姑婆家,差不多一點多了
吃了東西,兩點多


然後聊天一下,就開始出發回家鄉了
我的家鄉在lenggong的上一點
在哪裡就不多說了,因為少數人會知道那個地方



大概五點多,我們就到了
來的時候東西特別多,又要搬這個搬那個

而我們在家鄉的房間是特別小的
結果行禮都放滿了整間房間



剛好是下午,整個房間熱熱的
尤其是牆壁,真的超熱

還可以當作桑拿了><


由於我們剛剛吃飽了,到了家鄉
我爸爸還逼我吃多一餐,好飽><


我們洗澡還要拿號碼牌xD
其實也沒有拿號碼牌啦
因為人多的關係,要排隊洗澡囖
也可以說是先到先得

我從六點多排到七點多才洗到,可憐啊T__T
我特別喜歡家鄉的洗澡花灑,因為水好大xD
很快就可以洗走肥皂了



這天,我沒有賭博
因為我都在照顧我的狗兒


晚上十二點,煙花一直放一直放
而我的狗兒就一直吠一直吠

我根本就睡不好,一整晚都在那裡吠
我的天><




結果一直到淩晨四點多要靠近五點了
我才睡著
早上八點多又被吵醒了,不是我的狗兒
是我的表弟表妹們><


我只能說,好累啊



大年初一


糟了,我竟然忘記了初一發生什麼事情來><


應該都是這樣

賭博,睡覺,吃東西
賭博,睡覺,吃東西
賭博,睡覺,吃東西



所以就忽略掉了



對了,晚上晚上
我,我兩個表哥,跟我同年的
還有我兩個表妹,還有我其中一個表哥和表妹的表姐,也是跟我同年
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所以算是我朋友吧


我們一起坐車去兜風,我們又去了隔壁村
蠻遠的說
我還記得,去年我是坐摩托直接飆著去


今年本來還打算這樣的,我表哥說外面有好多“

所以只好全部坐上車了

在車上有說有笑
我好喜歡,無憂無慮的


討論要去哪裡哪裡這樣的




本來打算到了隔壁村,去喝茶的
怎麼知道沒有開,所以我們換去別一邊了
lenggong,我們來了


我表哥的表妹介紹我們去唱k之類的地方
我很好奇,這些地方,都有的唱k嗎?




其實。。。是沒有的
我們被騙了
去到都是唱老歌



我們只好在那間老歌的隔壁那間馬來檔吃東西了
全部都說好無聊之類的


然後說吃完之後換地方
換去她說的rest house



怎麼知道,人超多的
結果就沒有去了



就這樣回去了
今年沒有什麼好玩,很早就回去了





初二和初三


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初三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