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我辞职了

做了五个月的工作,快半年了


我昨天就辞职了,其实我很开心

但是交通不方便,我只好辞职了







里面有好多开心的回忆,也有很多伤心的回忆

刚开张不到三天,我已经进工了



进到去呢,我谁都不认识,只能静静的做自己的东西

过了两个礼拜,我也开始变叽喳了

慢慢的,越来越多人加入我们的公司





而我也慢慢的喜欢上这份工,说真的我很开心

每天只是想去做工,不想呆在家

因为我没读书了,朋友逐渐变少了



所以我把工作的地方当作是我学习的地方

学习到哪个人该信,哪个人不该信











如果给我选择,我当然希望做回那里

但是我没有车,也没有驾照

如果我有,我一定会继续在那里做的







而我为什么会鼓起勇气辞职呢

原因就是被人冤枉!!!这让我气到胡思乱想



昨天,我还哭了,真的哭了

哭到不会停







我的好朋友兼同事都很担心我,我看到她们,我就会想哭

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离不开

但没办法,如果我要回去做,老板娘应该不要我了





因为我觉得她也有点不喜欢我,因为我喜欢跟她们聊天

聊是非什么的







只能换新一份工了,希望我会做得开心

我偶尔还是会回去看看她们的,我很想念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