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OMG..!!

就要一個月都沒更新了
現在才發現,我有多忙到沒時間上來更新
就要荒廢了



最近的生活還是一樣
做工回來,洗澡,吃東西,看戲,睡覺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直在工作
這樣就不用待在家了

做工又有錢拿,朋友也多





對了對了,我在做工那裡認識了一個女生
我們聊天起來會聊到很瘋的
蠻美的一個女生,只要有我們兩個在
一定有聊不完的話題,總之就是不會停

呵呵,終於有一個好朋友了
還要找時間跟她去走走
下個禮拜一,她就要進廚房了
而我,幾時才進呢?
當然要找夠人先囖,不然的話我也不用想進去廚房
不知道她進去了,還會跟我講話沒呢
還蠻擔心的





=================
今天呢,本來有做工的
結果我睡遲了,快恭喜我
然後快快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頂替我進早上
因為她很早就起身了,就算我趕得來也是十點多
因為還要等巴士嘛,而她,只是住附近而已
很快就到了



打了過後,我就打電話給我的manager
說我睡遲了,要進幾點
然後講講下,我今天就休息了,明天就做工囖





出糧的時候,我一口氣買了三本書
結果搞到現在不夠錢用
我自己活該啊!!!!!


等下還要跟朋友出街,好久沒有出了
好想念她們,幾久沒見了?

2 条评论:

My Love Song